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吃胖了这么办 穿阔腿裤藏肉又显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5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这话一点不假,整天大鱼大肉伺候着,如果不长点膘,怎么对得起吃进肚里的食物呢!虽然说这个时候胖是天经地义的,但对于一个追求完美的女性来说,胖从来都是一件天理难容的事,这时候营造出没有胖的假象就显得至关重要,显瘦搭配学起来!

藏肉秘籍一:捂得严实些。当你穿上一件廓形的欧版长款外套,并且下身搭配的是一条阔腿裤的时候,只露出一点纤细的脚脖子,这样大牌又气质完了还显瘦无敌的搭配,已经悄悄成为小胖妹的你怎么能不赶快败入一件呢?

藏肉秘籍二:注重比例。没有哪个时尚权威说过阔腿裤就是高个妹子的专享,如果身为哈比星人的你也想感受一把阔腿裤的显瘦魅力的话,只要注意比例上的划分即可,选择一件短外套作为外搭,不会掩盖掉你的双腿,反而遮住肉肉囤积的部位,让你看起来更有潮流范,当然了也更纤瘦。同时银色与白色的相近色搭配,更能提升质感,轻松享瘦。

图片来源:有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