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T.JOHN盛蔷2016早春度假系列:沐浴艳阳,随心徜徉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5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春度假系列(Resort Collection)原是为富家女们每年冬末春初穿越大西洋避寒度假享受明媚阳光所设计的。经过多年的发展,早春度假已经成为一股风靡全球的休闲度假风潮。St. John盛蔷2016早春度假系列就以世界时尚海滨度假圣地意大利卡普里岛以及法国圣特罗佩斯为设计灵感,呈现出一季风格鲜明的至美时尚之选。

经典黑白配

爱默生在《偶感》中曾说,“我们所指的美,是那些简单的东西,它们没有多余部分,而恰恰满足其目的。”黑白美最大的魅力在于单纯,人天生对单纯的信息有着某种特殊的好感。

在时装界,流行色每年都在变,但黑与白一直有着不可撼动的经典地位。黑白不同形式的搭配可以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比如以点的形式出现,点的大小和密集程度的变化就可以呈现出完全不同的美感。

再比如黑白与线条的结合,黑白条纹和格纹一直是时装界简洁大气的隽永风尚。

黑白与不同面积的面的结合会出现令人眼前一亮的碰撞效果,加上渐变、重复、分割、对称等设计手法的运用,进一步拓展出黑白双色在服装设计中不可替代的多重角色。

绚烂印花风

初春温暖的气息悄然降临,仿佛花仙子的仙女棒一挥,人间就将会处处百花争妍,芳香满溢。多种风格的印花或是鲜艳夺目或是妩媚娇艳或是浪漫清新。女装运用戏剧化手法把绽放的花朵放大,通过多样的剪裁和丰富的面料质感将印花呈现出天然的花团锦簇的视觉效果。

印花绉纱衬衫的褶裥规律性的演绎于朴素的面料上,塑造出3D立体肌理效果,极具节奏的韵律,形成优雅、飘逸的服饰美感。热带繁花图案随着褶裥的起伏呈现出虚实相间的奇妙效果,露肩设计有着不失青春俏皮的小女人风范。早春时节去热带海岛度假,一定是打造海边沙滩美女造型的必备单品。

修身剪裁的印花长款大衣,七分袖的设计减去了大衣原本的严谨和正式,释放出休闲惬意的感觉。大朵的白色印花淡淡的明暗立体渲染,黑底白花的图案呈现出版画印痕艺术的独特美感,充满现代艺术的简洁利落。印花图案左右对称的设计又有着中世纪贵族式的庄重优雅。

抽象的花卉图案以对称的设计大气优雅的的绽放裙间,裙摆的黑黄拼接对比强烈,抓人眼球,行走间散发出欧洲宫廷的华丽感。多锦缎编织形成独特的凹凸质感,手感独特。V领设计,搭配一条水晶项链更是完美的度假造型。

经典黑白配中黑白浓淡,明暗,面积的变化产生出多样柔和灵动的美,强烈的对比总是能在第一眼就抓住众人的眼球。而花漾缤纷绽放出的是的绚烂的色调和纷繁的烂漫,你的衣柜又怎能少了一道“印花好风景“呢?即日启程的美妙旅行,别忘了行李箱中备几件St. John盛蔷2016早春度假系列至美臻选。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卫衣怎么搭配好看 卫衣配什么裙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