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跟着流行穿准没错 粉色外套助你时髦又减龄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3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的流行色早已揭露,少女色粉色大受追捧。你难道不心动吗?心动的话,就“随波逐流”一次吧,因为在你不拘小节的外表下面,分明掩藏着一颗柔软的内心,何不借这个机会展现出来呢?赶潮流也好,装嫩也好,今年都不能少一件粉色外套呀。

毕竟年龄摆在这里了,在粉色外套的选择上,尽量选择极简做工的,就像这件外套,除了经典的大翻领,以及口袋的设计之外,可以说再没有多余的设计。这样的处理,非但不显单调,还会提升你的气质,让你看起来更有与众不同的韵味。

相比前一件更显粉嫩的外套,更适合二十岁左右的女性穿着,硬挺的面料在穿着时不容易起皱,穿多久都不显就。黑色纽扣的设计,与粉色起到微妙的呼应,你也可以像模特一样别上一个卡通胸针,来为这件衣服增添设计感的同时,也能打破纯色的单调感,模特的整身穿搭很具韩味,喜欢的话也可以学着穿起来呢!

图片来源:艾丽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