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塑身衣什么季节开始用比较好 塑身衣选择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3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塑身衣对于女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款式,可能你比较瘦还不需要,但是瘦子也会有赘肉的,特别是肚子上,上班族是非常明显,是不是你自己也有发现了呢?明明你已经瘦到没肉了,肚子上还是会有一坨坨肉出现,上班族每天都坐着,这个真的是难免的,这时候就应该让塑身衣派上用场了,绯格贝缇内衣塑身衣款式推荐。

塑身衣什么季节穿比较好,小编感觉春秋冬三个季节都可以穿,为什么夏天不穿呢?如果你夏天不嫌热那可以穿,小编也不会拦着,不过大多数人会选择春秋冬三季,绯格贝缇内衣蓝色塑身衣款式非常清新,适合春秋季节穿搭哦。

如果想要深色冬季穿搭也可以,深色冬季比较显瘦,也好搭配一点。黑色大家都会选择小编就不介绍了,那就来介绍下裸粉色的颜色,浅色系的塑身衣款式也很耐看的,塑身衣不仅仅是塑身防止赘肉的横生,还能烘托胸型,衬托出完美的胸部哦,连体的塑身衣款式,很多人会感觉不太方便,这绯格贝缇内衣已经为你想到了,连体款式下体还为你开了一个扣子设计,就跟内衣背扣一样,非常方便,上厕所也不会感觉要全托了。赶紧为自己的身材准备两件塑身衣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