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大长腿你也可以穿出来 男士怎么穿显腿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2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要以为个子高就行了,比例直接影响到你看起来是比你实际身高更高还是更矮?如果天生上下半身长度就比较均衡的亲们,也不用沮丧,因为通过合理的穿衣搭配,你也完全可以穿出大长腿即视感的哦,话不多说,赶快来学习一下男士显腿长的搭配吧。

短款外套+白衬衫+V领针织衫+西装裤+皮鞋,这样的搭配妙就妙在短外套不会遮掉部分腿长,让你的双腿得到完全‘曝光’,双腿自然显得更加笔挺和修长,这套很有英伦风味的穿搭,也能让你更有型男风范哦。

在色系上也无需一定要拘泥于暗色系,像这样枣红色加身也很不错,上身的休闲外套,下身的金丝绒材质的长裤,同一个色系两种质感,给予感官以奇妙的视觉反馈,关键是这样穿还是围绕中心主题:显腿长!秘诀就在于外套依然选择的是短装,男士们技能get到了吗?

图片来源:宝路联合

关健词:绅士男装搭配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男士适合穿牛角扣大衣吗?你试过才知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