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打折话术 看看你说对了没有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11 12: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服装店购物时,有的顾客即便知道价格已经很低了,但讨价还价已经养成一种习惯,除了想实惠的买到宝贝以外,其实也在享受还价带来的那种成就感。服装店主几乎次次都可能遇到顾客议价的情况,因为顾客总是希望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实惠的产品,这个时候就需要掌握一些处理议价问题的技巧了。

顾客提问:您店里现在88折,以后会不会有更低的折扣?

错误的回答:这说不准

错:这个折扣已经差不多了

错:不太可能

错:这要看公司的政策了

错:一般来说不会

错:以前没有过,不知道

正确的回答:这一点请您放心,我们的品牌基于对客户负责任,因此在折扣上的把握原则性也是比较强的,绝对不会随便地在折扣上乱做文章,如果折扣很混乱,您买起来也不会有安全感,您说是吗?

对:这一点请您放心,我们品牌在这方面是比较规范的,当然这也是对客户负责任的表现,如果我们乱打折扣,一天低过一天,即使产品您再喜欢,也不会有安全感购买的!

顾客提问:人家都打6折,你们为什么不可以?

错误的回答:不好意思,这是公司的规定

错:我们这是全国统一价

错:不好意思,我们这是专卖店,不二价

错:不好意思,我们也没办法

错:如果可以的话,我还希望5折卖呢

错:有些是拉高价位之后再打折

正确的回答:其实我们也希望以最优惠的价格把产品卖给客户,只是您也知道折扣跟很多方面有关,比方说质量、售后、工艺等等都有关系,最重要的是这一类的产品您不是天天买,所以有保障才是最重要的,(举例分析,像一位顾客之前……)

对:是的!从表面上看,打6折是比较便宜。其实如果我们在定价上稍做修正,我们也是可以打6折的,只是那样对客户来说就不诚信了。如果在价格上都已经不诚信了,质量上您也就更难相信我们了,您说是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