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 Tulip taste春新品2|春日物语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6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步入早春的天气依然料峭,但冬季厚重的羽绒服和棉衣显然已经不再适应日渐苏醒的气温,您需要一款厚实的外套轻松应对日夜温差的变化。全新的一年,焕新的真我,让我们把春日叫醒。

花园粉外套+绣花小背心+牛仔蓝牛仔裤

货号:0161812+1561758+1361568

此款花园粉小西装经典干练,七分袖的设计优雅利落,时尚大方。石头花绣花小背心简约百搭又不失个性。搭配牛仔蓝牛仔裤,休闲、随意、时尚。

此款搭配,适合逛街、郊游等多种场合。

樱草黄风衣+栀子白上衣+藏青色长裤

货号:1161666+0361446+1361700

此款樱草黄风衣采用大翻领的设计,显得干净利落;款式挺括有型;腰间褶皱也更加凸显了纤细的腰肢。栀子白A摆上衣包容性好,适合各类身材的女性穿着,能轻松遮掩您的小肚腩。搭配藏青色长裤,能凸显出您知性优雅的气质。

这组黄蓝撞色搭配,既提亮了您的肤色,也优化了您的腿部线条,带出清新亮丽的气息。

冰山蓝外套+栀子白上衣+藏青色长裤

货号:0161639+1561419+1361270

此款冰山蓝外套时尚休闲,袖口微撞料,简约却不简单。栀子白贴布绣时尚人物背心潮感十足。搭配藏青色长裤,时尚而又特立独行的office lady形象呼之欲出。

冰山蓝外套和藏青色外套同属蓝色系,上衣以白色过渡,整组搭配层次丰富,视觉清爽。 

拥抱春天,亲吻时尚。更多新品,等着你来临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