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拆卸毛领外套 可以卸掉的毛领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0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款式如果没有一点个性,那就都不用想了,因为都没人会选择,现在设计师的设计都是有点玄机,这样才会有点挑战,例如一件服装可以两面穿,一件服装两种搭配,或是拼接的拉链设计,还可以是可拆卸毛领款式,快乐丘比童装推荐可拆卸毛领童装外套。

可拆卸毛领童装外套,呢子外套的版型加上一层毛领会显得比较的暖和,但是2016已经来领了,怎么可能还要毛领呢?这时候可拆卸的功能就用上了,可以直接不要这个毛领,这样就不会感觉特别的厚实,早春季节也可以搭配,配上土黄色休闲裤即可。

女童格纹呢子外套款式,依旧是有毛领的设计,这款毛领还有绑带的点缀哦,绑上蝴蝶结会感觉特别的甜美,格纹的颜色也比较的清新,下身搭配蕾丝裙裤,棕色的打底裤拼接黑色蕾丝,裙裤的造型又有新款式了,呢子外套这样搭配也很不错哦,卸掉毛领也一样有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