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参加商务酒会穿什么衣服得体?男士商务穿搭get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9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终年初,商务酒会接踵而来,无论你是怀着什么心情去参加,搭配是一定不能随便的,因为虽说是酒会,但是其中融合商务的性质,你的一言一行就是你们公司形象的一个缩影,所以在穿搭上要下一番功夫,不能太呆板束缚,也不可过于休闲。

没有硬性规定一定要穿正装西装,穿一件改良版的中长款休闲西装,会让你看起来更具韵味。搭配一件格子衬衫+针织马甲,既做到了最重要的保暖,又提亮了色彩基调,当然了也让搭配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苦于怎么穿搭的商务男士不妨借鉴学习一下!

穿休闲西装外套的话,比较考验搭配功力,害怕出错的可以直接穿正装,但在颜色的选择上可以做点改变,带点深邃神秘味道的深绿色套装,让你看起来格外醒目,内搭一件豆绿色衬衫,搭配一条红领带,将撞色玩得恰到好处,让你既得体又出挑。

图片来源:金利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