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内搭适合成熟男士穿着?棉先生有话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5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了一定人生阅历的成熟男性们,在穿搭上也可以慢慢摒弃掉一些花里胡哨的设计元素,比起追逐潮流,他们更喜欢追逐内心的平静;比起新款的潮流服饰,他们也更倾心于比较有质感,符合他们身份地位的成衣。什么内搭适合成熟男士穿着?这个答案就让棉先生来告诉你吧!

不需要刻意的装点自己,因为自身散发出的成熟魅力就足够迷人,选择一件混织的紫红色针织衫,舒适亲肤的面料,不会出现扎皮肤的现象,贴身穿着也完全没有问题。微修身的版型,显露出几分健美的身躯来,让你的举手投足都更帅气有型。

虽然同属红色系,但这件酒红色的针织衫,跟上面提到的那款针织衫风格迥异,更符合简约look,穿上之后总让人想要用优雅来形容这件衣服,同时也用来形容你。无论是搭配棉服还是呢大衣,都可以轻松“消化”,是一款百搭性能极高的针织衫,是智慧男士的精明之选。

图片来源:棉先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