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黑色外套怎么搭配更吸睛? 男士黑色外套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31 12: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沉稳大方的黑色是很多男士喜欢的颜色,就算是过年的时候,大多数的男士在挑选外套时都更愿意选择黑色,但黑色虽然百搭但也有些单调和沉闷,那么黑色外套该怎么搭配才时尚吸睛又帅气呢?

黑色呢大衣外套简约大方又利落帅气,立领的设计更显帅气,搭配红黑格纹衬衫一起穿着,立刻打破了黑色的沉闷感,提亮了整体造型,牛仔裤的加入增添了几分休闲感,微微的红色点缀也稍稍应景了新年氛围,喜欢的赶快试试吧!

就算你喜欢黑色,也没必要选纯黑色,像上图中这样的黑色格纹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经典的格纹设计简约大方又兼顾了时尚感,搭配香芋紫细格纹衬衫和灯芯绒休闲裤一起穿着帅气有型,冬日扮帅妥妥的。

酷酷的皮衣男士们是不是对它也情有独钟呢?但冬日里单穿皮衣的话难免有些冷,不妨选择加绒的设计来御寒保暖,沉稳的黑色和简约的设计也不会失了时尚度,然后再搭配宽松墨绿色针织衫和黑色休闲裤一起穿着,帅气又保暖。(图源:爱迪丹顿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