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aidai爱戴2016春夏新品系列 — 花开细语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8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优雅是永不过时的时尚,它能唤醒我们潜在的自信力和对美丽事物的感悟。优雅的小花朵成为永不过时的时尚单品,既不张扬,也不繁杂,但他却百看不腻,成为你衣橱中永恒的经典。

文胸:D6382

尺码:70A-80A

70B-85B

内裤:D3382

尺码:M-XL

颜色:蜜粉色/藕荷色

产品亮点:AB无钢圈杯

①、3/4经典厚模杯,聚胸效果佳,有效防止胸部下垂、外扩,能让平胸女性变得丰满而挺拔,拥有女性的自信与魅力,是平胸女性的秘密胸器。

②、小花朵是永远不过时的设计,细腻小巧的花型搭配雅致的色调,突出小女人轻柔的韵味,同种风格的吊坠装饰,彰显出产品的档次。

③、后背采用大U型设计,有效的控制背部的脂肪,稳定包容性强,使身体的曲线更加平滑顺畅,视觉优雅大方。

文胸:D6383

尺码:70B-85B

70C-90C

内裤:D3382

尺码:M-XL

颜色:蜜粉色/藕荷色

产品亮点:BC无钢圈杯

①、3/4经典无钢圈薄杯,符合现在市场的流行趋势,真正做到摆脱束缚,释放压力,让舒适健康升级,鸡心V角拼缝的工艺设计,加强集中性的同时,能更好的稳固上身效果 ,防止胸部移位,上薄下厚的杯型,完美的撑托胸部,即使没有钢圈也能让您穿出迷人乳沟。

②、优雅的蕾丝搭配超细纤维,体现出女性与生俱来的温婉气质,款式细节上着重体现杯型的圆润和精致,鸡心吊坠让人眼前一亮,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③、后背采用大U型设计,有效的控制背部的脂肪,稳定包容强,使身体的曲线更加平滑顺畅,视觉优雅大方。

文胸:D6382

尺码:70A-80A

70B-85B

内裤:D3382

尺码:M-XL

颜色:蜜粉色/藕荷色

产品亮点:中腰平角裤

①、中腰平脚裤具有良好的包臀效果,贴身的裤型勾勒出丰满、圆润的臀部曲线,超细双拉面料更能凸显产品档次。

②、细腻小巧的花型搭配雅致的色调,突出小女人轻柔的韵味。

更多资讯敬请期待,欢迎访问爱戴官网:www.aidai.cn

欢迎关注爱戴官方微博:http://weibo.com/aidailingerie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过年同学聚会展魅力 选择百丽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