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你需要全新配色-热那亚牛仔蓝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8 13: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牛仔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宠儿
谁都无法怀疑牛仔在2016春夏的泉涌之势
尽管现在不再垄断T台
但是牛仔给时尚的影响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2016春夏INSUN运用大量的牛仔蓝
构成本季全新配色热潮
热那亚牛仔蓝

灵 感 来 源
SPIRITUAL SOURCE 

 

牛仔裤最早记载于1567年,源自意大利热那亚的商船水手。本系列从牛仔文化中获取灵感,悠远的蓝调、运用大量舒展的阔形,粗犷的毛边、破洞牛仔、磨损做旧等元素都从牛仔文化中提取,构成新轮潮流趋势。 


新 品 解 析
POWER FLOW ANALYSIS

蓝色斜纹肌理料的视觉效果不仅能丰富面料的形态,而且具有动态、创造性的表现主义的审美特点。赋予新鲜感,穿着舒适、保暖的同时,还具有时尚百搭的特色,适合日常、休闲场合,打造时尚街拍的焦点。

具有轻奢气质的藏蓝色,塑造安静、坚定、柔韧的女性气质。100%羊毛面料手感丰富,视觉效果饱满而不臃肿。单品以廓形开衫为主,张驰有度的搭配方式,使得整身着装更加优雅摩登,最大限度的展现都市精英女性的商务魅力。

大量的不规则大小的欧普波点,少量艺术拼接富于层次感的视觉效果,带来视觉律动的强列冲击。线条硬朗的分割和廓形打造率性复古气质,细心搭配打造出不同寻常的清爽造型,赋予闲适的心情轻盈穿梭于忙碌城市中。

具有视觉亮丽感的浅蓝色大面积运用,柔软舒适的面料加上色彩的运用,轻松迸发出活力自然的独特光芒。适合朋友、家庭聚会场合,打造精英女性不同于职场,享受简约艺术的生活状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