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同长度风格外套适合搭什么内搭 时尚潮流搭学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8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买不出衣服的症结就在于,买了又不知道怎么搭配。所以小编今天就教大家一点搭配小技巧,让你衣橱里的衣服都有用武之地,废话就不多说了,让我们直奔主题,来看看不同长度不同风格的外套都适合怎么搭配吧!

羊绒大衣再今天很是流行,作为时尚人士的你,肯定有入手一件啦,轻薄的衣身摆脱冬日的臃肿和束缚,却又能感受到满满的温暖包覆,这样一件灰白色的及膝外套搭配不同深浅的灰色很是适合,上身一件花灰色针织衫,下面搭配一条阔腿裤,即使是同一色系也不显单调,很符合视觉上的和谐审美。

穿羽绒服也要把时尚抓牢,这件轻薄款的羽绒服,一扫以往羽绒服带给人的宽松肥大的印象,搭配灰色套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裸粉色的清爽干净配上灰色的优雅大方看起来很有韵味,你也可以学习模特用一条精致的毛衣链来点缀,让搭配更具整体性。

图片来源:赵卉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