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长款毛呢外套怎么搭配 尚可斯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7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款外套渐渐独霸时尚,但是不管那又如何,中长款的外套照样还是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在时尚的之路有着自己的独特的魅力。冬天一件中长款毛呢大衣怎样搭配好看呢?想要时尚不妨就和小编来看看尚可斯女装搭配吧。

修身圆领的毛呢大衣更是要注意怎样去搭配,外套是瞩目的黄绿色那么内搭就选择一件白色的中领毛衣,你看白色毛衣上的镶钻设计是不是更有着自己不一般的味道呢?这样的中长款外套让你穿出自己的美。

粉色2016年的流行色,在还没有到2016的时候就已经火了一把,但是如果你穿不来嫩粉色,那么这样一件偏玫红色的粉色外套就是你的好选择,搭配白色的针织上衣和黑色短裤,就算小个子也穿出自己的大长腿,这么有魅力的你当然让人念念不忘!

关健词:毛呢外套 中长款外套 外套搭配
下一篇:女性穿皮革会不会太男性化?服饰中加点皮料怎么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