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什么外套御寒能力强?欧美风长款呢外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6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对于外套的要求应当是抗寒性放在首位,所以长外套相比短外套来说保暖性能更佳。又保暖又时尚的冬装外套你不想拥有一件吗?那就跟紧小编的脚步来依丁可唯看一看吧!

这时候,是不是有人会说:“呢大衣已经烂大街了我才不想要呢?”的确,呢大衣在冬天的出镜率真的很高,但是连时尚达人都没有放弃的单品,你不觉得它肯定有一种独特的魅力你还没尝试到的吗?抢眼有时候简单到只是一个颜色的改变,选择这件焦糖色的呢大衣,就能让你与众不同起来,加上挺括的面料设计,帅气有型原来一件衣服就能做到。

高级灰外套你不能没有一件,这件及膝灰色呢外套,连帽高领的设计,既时尚又具实用性,不用围围巾也能起到良好的挡风效果,还有两个大口袋的设计也让人觉得很是贴心,既实用也让衣服看起来更具特别感,当然了深浅灰的拼色处理才算是这件外套的最大亮点,想要时尚保暖,穿这件就对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