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出门聚会适合穿什么 青花语聚会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6 13: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享受假期在家,美眉们自然是少不了一些需要正式露面的场合,好的衣品,不仅带来好人缘,更是塑造你正面影响力的关键所在,怎么能因为一时糟糕的衣品,而让人抓住不会穿衣打扮的“把柄”呢?没关系,这就跟着青花语女装赶紧学起来吧,毕竟还来得及!

穿衣也是要根据不同场合来变化的,这件果绿色高腰连衣裙则适合一些正式的聚会、约会场所,连衣裙上点缀时尚拼花设计,增添名媛精致感,如果是要单穿的话,只要搭配一条打底丝袜+高跟鞋就可以出门了。

聪明的女人懂得如何利用不同场合使自己的穿衣从来不出错,比如在一些特定场合,她们会选择深色来做铺垫,然后一些别出心裁的设计来制造出亮点,比如这件黑色欧根纱上衣,做工精致而耐看,下身搭配一条绣花伞裙,低调而不是奢华感,拿捏得恰到好处。

网络 )
关健词:冬季女装搭配
下一篇:长款休闲西装搭配 尽显女性柔美气质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