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穿什么裙子好看 格子裙至少要有一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6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就要有女孩的样子,自然是少不了裙装的陪伴了。但是面对着林林总总的那么多裙种,什么裙子更适合小女孩穿着呢?这的确是宝妈们需要懊恼的事情,小编觉得单色裙子看起来比较单调,衬托不了孩子的可爱,那么格子裙怎么样呢?

格子裙经典百搭但又不失时尚感,有点儿苏格兰风情的这条短裙,红黑两色同屏出现,看起来十分醒目,为死气沉沉的冬天注入几分生机感,宝妈们也可以学习小模特这样搭配,既甜美可人又清新动感,很是不错哦。

宝妈照顾孩子生活起居可谓是操碎了心,不想每天花费太多时间纠结孩子穿什么也是情理之中的事,选择一条连衣裙就能迅速解决内搭,千鸟格元素的融入,让这条裙子的逼格也得到了提升,穿上这条裙子的宝贝,颇有几分大家闺秀的范。想要穿搭更具整体性,就可以利用配饰来作呼应,一个小小的黑白格发箍,是不是就让搭配看起来更和谐了呢?

图片来源:e童依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