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流行新款格子裙子 格纹裙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30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进6月之后,气温将会更加的炎热起来。不过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中,我们不难发现爱美的妹子们多数都会选择充满时尚感的裙装,来装扮自己。2015夏季中流行的裙装是什么?在这个夏季选择格子裙好看吗?格子裙又应该怎么搭配呢?想知道的妹子们,一定要跟着小编往下看哦。 

在“司嘉仪女装2015新品世界中,我们能够发现经典时尚裙装“格子裙”。在时尚界,格纹可谓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每一季都备受设计师以及消费者的喜爱。在这一季中,这种格纹裙经过巧妙的搭配,定将可以让你登上时尚巅峰。 

格纹半身裙,黑白色的格纹拼接以及在格纹内印染上红唇、高跟鞋,似乎有点性感哦。半身格纹+橘红色T恤+黑色鱼嘴高跟鞋,简单的搭配,为你塑造2015盛夏最受欢迎的形象。

如果将这种格纹运用在连衣裙上的话,这种经典的时尚将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OK。吊带款的格纹裙,方领设计,锁骨以及香肩都可以尽情的施展自己的小性感。这一款模特搭配的是一双红色高跟鞋,烈焰红唇的印染,再加上这个红色高跟鞋,激情似火的你,一定可以成为大众视线的聚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