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格子裙什么款式好看? 好看的格纹裙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1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刘雯在参加LV品牌2017度假新品系列发布会时选择了一款格子裙,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而霉霉近日出街时也选择了一款格纹裙,这两个人对格子裙的演绎打破了小编对格子裙死板保守的印象,那既然明星们都开始穿起了格子裙,我们当然也要考虑入手啦!

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看起来优雅一些,那么可以选择上图中这款白格黑线的连衣裙,简约大方又清爽,修身的版型穿着起来也很优雅。

不喜欢大格纹的话,也可以试试细格纹,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细格纹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更加的清新减龄,而一字肩的设计还能秀出香肩和锁骨,让我们平添性感女人味,再加上一字肩的设计今夏本来就很流行,所以这一款连衣裙上身,时尚度百分百。

不同形状和大小的小格纹拼接到一起的格子裙其实也很好看,而且比普通的格子裙要来的更时尚吸睛,裙摆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更添了时尚感,这款格子裙应该有不少妹纸会喜欢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