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女人心高管巡视工厂确保新品供货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25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市女人心2016新品部分率先上市后,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从款式、材质、功能上都获得了市场较高的口碑。为确保2016接下来的新品能如期上市,近日,都市女人心执行董事何总携同商品中心总监邱总等高管亲自下车间,巡视2016新品的生产进度,进行质量检查。

(高管们巡视工厂车间)

(质检区细致抽检)

(对产品认真讨论)

(杜绝丝毫瑕疵)

都市女人心2016春夏新品无论从生产技术、设计工艺或是功能理念等各方面都有重大革新,旨在引领都市女性进入一个全新的内衣体验时代。有好的体验才能有好的口碑,凌驾于好口碑上,才会产生好销量。因此,每一件内衣的诞生,灌注的是都市女人心百分百的心血与心意,务求让每一位顾客享受与内衣相伴的每时每刻。这正是都市女人心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信念。 

(国际先进设备生产)

(何总对于产品质量一丝不苟)

(何总仔细比对产品)

秉承信念,何总与邱总在巡视的过程中,对生产情况的各个环节都检查得格外细致,对2016新品实行了有效的监管,并积极推进了产品生产进度,保证了都市女人心2016春夏新品顺利上市。2016,都市女人心期待与你邂逅,共享美丽时光。

(邱总对都市女人心2016年新品信心满满)

(优质新品整装待发,期待与你邂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