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孕妇过年怎么搭配比较好看? 孕妇过年怎么穿才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3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孕育一个新生命是一件很幸福但也很辛苦的过程,不仅需要在饮食上留意很多地方,脊椎也会因为要承受重量而弯曲,而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还有一件事也很心塞,那就是以前的衣服完全不能穿了!可是偏偏又想要漂漂亮亮的怎么办?尤其是过年的时候!没关系,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各位孕妈过年怎么穿才好看又时尚舒适。

既然是过年,当然要来一款红色外套才应景,但由于怀孕的原因,孕妈们记得要挑选宽松一点的版型,这样穿起来才不会勒人,然后再搭配温暖舒适的毛衣和衬衫一起穿着,时髦好看又舒适,同时也兼顾了保暖度,孕妈也能漂漂亮亮过新年。

冬天天气寒冷,孕妈们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才不会感冒生病,毕竟只有妈妈健康了才能保证宝宝的健康,孕妈们不妨就选择一款厚实保暖的亮色羽绒服来扮靓和保暖,然后再搭配毛衣,衬衫,宽松牛仔裤一起穿着,就可以时尚又好看了。

如果你的肚子已经凸显了出来,那么在挑选裤子时一定不能勒到肚子,背带工装裤会是不错的选择,休闲舒适又减龄,更重要的是完全不会勒到肚子,然后再搭配针织衫和衬衫一起穿着,并搭配一款厚实的外套,就可以暖暖又舒适好看的过新年啦!(图源:十月妈咪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