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准妈妈十一月穿衣指南 十月妈咪孕妇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7 14: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十一月份的天气,总是伴随着雨水侵袭,对于行动不是那么自如的准妈妈们来说,除了关心防寒保暖之外自然也不能丢了时尚度,准妈妈们应该穿冬装度过这个雨季呢?看看十月妈咪女装为您支的招吧!

马上就要为人母的这份好心情,有时候直接投射在你脸上,而有时也会投射在你穿的衣服上,一件红红火火的大红色外套,让你的好心情一路到底,拿给妈妈们穿自然是时髦又最贴切的。十月妈咪红色直筒呢子外套,内搭浅灰色毛衣,保暖又时尚,而下搭配一条黑色裤袜和平底鞋,就非常显瘦和舒适了,建议妈妈们可以选择稍微宽松的大衣款式哦。

在面对一个新的生命前,无论是多么性情强悍的女人内心也会柔软不少,而这时候你所散发出的柔软气质一定是和针织衫最为贴切的。十月妈咪浅色圆领套头针织衫,面料柔软舒适,长度刚好遮住pp,甜美又不会显胖,无论单穿或外穿都适合的款式,下身只要搭配一条黑色皮裤或者裤袜就可以。再搭配一个亮色小包包,就算没有高跟鞋,准妈妈们也是最甜美和时尚的女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