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排行榜之十大畅销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19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昨日,小编系统的公布了中国丽人网2015年度网络盛典暨第五届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排行榜之十大畅销品牌。在今日,小编将详细的向各位看官来一一介绍本次入围的十大畅销女装品牌!

千百惠

千百惠女装隶属于杭州千百惠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专业从事\"淑女格调\"系列服饰设计、生产、销售,取得了骄人业绩。公司以强大的设计能力为基础并且根据市场以及季节的变迁,适时推出当季适销产品。保证每季均有上千款不同新品上市,使服饰一年四季无淡季,这一系列的措施从根本上增强了\"千百惠\"搏击市场的能力。

千百惠企业风雨近二十年,坚定不移立足于市场操作,灵敏的嗅觉、灵活的运作,不断占据杭州专业批发市场一线销售平台,强势打造中国具有潜力的优秀女装品牌!

贝洛安

深圳市贝洛安玛蕾娜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贝洛安,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有较高声誉、较强品牌实力的知名女装品牌连锁运营公司!在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以将原创风格转化为生产力、销售力、影响力的创新理念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以品牌运营为核心,不断实践,不断创新,吸收时尚文化的精华,不断沉淀底蕴,获得\"深圳十佳女装品牌\",成为消费者认同、声誉卓越的品牌机构。

布根香

布根香品牌以“清丽、温婉、秀美”的设计风格,加以自然的的棉、麻图案及文化内涵体现品牌独特风情,创造现代女性之风范,引导时尚追崇自然、休闲女性的消费潮流。品牌成立之初至今,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一个高度,不容大家小觑。再加上近些年的不断努力改革,更是让我们布根香女装品牌顺应市场发展,备受消费者的追捧。

西子丝典

西子丝典女装品牌隶属于杭州西子丝典服饰,公司主打品牌,产品汇聚国内外八大派系近千家品牌结成战略联盟,原品牌零售价格昂贵的商品,经过销售链的裁剪,形成工厂直销的模式,使得物美价廉、超低折扣、服务到位,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您的投资可以迅速得到回报。产品涵盖春、夏、秋、冬四季职业、休闲女装,时尚、淑女、休闲-云裳霓影,魅力尽现。本着\"您投资、我培训管理;您赚钱、我不断发展\"的经营宗旨,互惠互利,携手共进。

时尚自由点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是香港自由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品牌之一,在国内由其成立于2010年的全资独立子公司广州浦熙服饰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公司以“快时尚”的品牌战略及“平价”的经营模式开拓市场,凭借产品优势、经营优势、管理优势、资金优势,致力于引领时尚潮流的先锋!公司于2010年7月开设第一家时尚自由点(Free Point)专卖店以来,至今已在国内20个城市开设多间分店,时尚、个性、平价、优质的服务及极具品味的终端体验,使得时尚自由点成为消费者心中女装品牌之选。

迪笛欧

杭州迪笛欧服饰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有着\"中国女装之都\"之称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具15年的自主研发经验。在全国有多个分支机构,在江西建立了较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公司旗下女装品牌:\"迪笛欧\"。公司总部具企划、研发设计、采购、生产制造、品牌营销、高层管理、300多人为一体的服装品牌企业。

迪笛欧以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导向,把握时尚脉搏,融东西文化精神,以浪漫的笔调演绎现代都市女性淑女、时尚的浪漫情怀。

阿莱贝琳

作为名品女装折扣拓荒者之一主导品牌,阿莱贝琳是全国内能同步操作万达百货,百盛百货,步步高广场,解百百货,佳惠华盛堂等知名百货商场的折扣品牌公司!

阿莱贝琳服饰一个颇具风格的女装折扣品牌运营机构,目前业务在全国区域以新面貌推出;作为折扣市场一支富有操作经验的团队,以提高产品品质、着重售后服务为企业第一要务,视客户经营理念为企业生命。本着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品牌迅速获得各地加盟商的认可,在国内市场形成了强势销售布局!

底色

深圳市底色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原创设计师品牌 Dins底色 ,是现代国内发展非常快的设计师品牌,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约300家专卖店,底色产品以淡为简 以简为雅,化深厚为潇洒 变刚劲为柔和。底色品牌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如既往的坚持欧化、大气、简约的穿衣风格,合理的市场价位,精良和无可挑剔的品质。天容万物,海纳百川,昭示着底色服饰公司广博的胸襟和远大的前景,体现企业独有的气质和辽阔的发展领域,预示企业事业不断扩展!

丽登雅

“LIDENGYA丽登雅”是深圳市丽登雅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2003年。深圳市丽登雅服装有限公司是集服装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时尚品牌女装综合型企业。产品设计风格简约帅气!实行连锁加盟与自营专卖店并举的经营方式,实力雄厚,发展稳健。

规模及经营现状介绍:进入中国市场10年来,“LIDENGYA丽登雅/GUDEMAR古登曼”产品覆盖了国内近30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近200家品牌专卖店。

兰恩

“LONG兰恩”女装是深圳市鸿儒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自创建以来,历经风雨洗礼!今天的“鸿儒”已是集服装研发、生产、营销、信息化于一体的品牌管理综合性服装企业。实行“直营加盟并行”的渠道拓展模式,已在全国建立了100多家专卖店和商场专柜,成为深圳知名女装。 “LONG兰恩”将既往开来,诚信服务,与您共同携手并肩,深化开拓市场,续写精彩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