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丽人网畅销榜活动1月21日获奖名单及最新排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22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离春节越来越近啦,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过年综合症也是越来越明显了,不过幸好我们的春节假期马上就要来临啦!自1月23日起,由于中国丽人网春节假期安排,第三届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1月23日-2月6日获奖名单新闻及相关微信将延迟至2月7日统一公布,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中国丽人网全体员工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能够有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同时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马年吉祥!

中国丽人网畅销榜活动1月21日获奖名单及最新排名

中国丽人网畅销榜活动1月21日获奖名单

中国丽人网畅销榜活动1月21日获奖名单及最新排名

中国丽人网畅销榜活动1月21日最新排名

中国丽人网第三届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榜活动已经举行一个多月啦,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中奖呢?中奖的网友们可以在我们的活动评论页面分享礼品与快乐哦。(评论页面:http://www.ef43.com.cn/topics/2013gz/pinglun.php)不过没中奖也别气馁,活动还有20月天,希望大家继续再接再厉,说不定下一个中奖的就是你!在这里呢中国丽人网也谢谢一直以来支持的网友们,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做得更好,2014年我们一起努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