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情人节元宵节大放送 中国丽人网畅销榜最新获奖名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14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西方情人节加中国元宵节,这个集浪漫与温馨与一体的节日,你将怎样度过,是和亲爱的家人们一起欢乐过元宵,还是和心爱的TA一起,还是一个人孤独的走着,又或者是和小编一样在辛勤的工作中?但是这些都木有关系,好心情是自己给的,家人爱人不在身边,中国丽人网陪你们一起度过,贴心好礼送给你,希望能够给亲爱的你一份关怀与温暖!只要参与中国丽人网第三届畅销服装品牌排行榜投票活动,你就将有机会赢取精致小礼品哦。现在就公布2月13日参与活动的中奖名单!

情人节元宵节大放送  中国丽人网畅销榜最新获奖名单

情人节元宵节大放送  中国丽人网畅销榜最新获奖名单

最后小编也在这里代表中国丽人网全体员工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拥有和和美美的一家,并且能够团团圆圆的幸福过元宵。也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中国丽人网,我们将一直和您在一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