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畅销榜活动腊八节当天获奖名单及最新排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09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天是腊八节,你喝了腊八粥吗?腊八节,俗称“腊八”。汉族传统节日,民间流传着吃“腊八粥”,泡腊八蒜(有的地方是“腊八饭”)的风俗。腊八是用来祭祀祖先和神灵的祭祀仪式,祈求丰收和吉祥。在河南等地,腊八粥又称“大家饭”,是纪念民族英雄岳飞的一种节日食俗。

昨天你喝腊八粥了吗?腊八节当天的获奖人员名单已经新鲜出炉啦,如果你错过了腊八粥,那么就别再错过我们的畅销服装品牌排行榜的抽奖活动啦,昨天没抽中没关系,我们这个活动长达60天,截止2月18日前都仍旧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哦!话不多说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幸运儿在腊八节当天获奖吧!

畅销榜活动腊八节当天获奖名单及最新排名

畅销榜活动最新获奖名单

畅销榜活动腊八节当天获奖名单及最新排名

畅销榜最新排名情况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长达60天,共将诞生出一等奖一名:iPhone5S一台;二等奖二名:pad4 一台;三等奖一百名:精美小音箱一个;四等奖三百名:品牌之窗杂志一份。除此之外,关注服装品牌官方微信将能赢取300元现金哦。赶快动动手指一起来关注中国服装品牌畅销榜吧。我们将于每天上午11点准时公布最新获奖名单及排名情况(节假日除外)。欢迎持续关注!具体活动详情及参与方式请见:http://www.ef43.com.cn/topics/2013gz/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