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世纪大寒潮来袭 宝贝的羽绒服准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9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昨天进入“四九”,明天就是“大寒”节气。受冷空气影响,江苏的气温将下降5到7℃,南京的最高气温今天只有5℃,不过这可是本周的最高气温了。因为,西伯利亚的强冷空气正“蠢蠢欲动”,即将大举南下,未来一周将持续不断地攻击,江苏将迎来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周!

1月20日到22日,江苏还将迎来雨雪天气,南京的雪要下两三天;雪后还会有强冷空气紧跟而来,南京最低气温在1月24日可能降至零下7℃。昨天中国气象局官方微博说,“传说中的世纪大寒潮要来了,准备好了吗?”

而小鲨想说:世纪大寒潮来袭,宝贝的羽绒服准备好了吗?

寒假遇上寒潮,宝贝们穿上温暖又美丽的羽绒服出门玩耍吧!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18-19日:全省晴到多云

20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小雪,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其它地区阴有小雪

21日:苏南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小到中等,淮北地区阴天,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雪22日:沿江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其它地区阴有小雪

22日:沿江苏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其它地区阴有小雪

23日:沿江苏南地区阴有小雪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24日:全省多云转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