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配什么鞋子 儿童羽绒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2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司登、艾莱依,这些应该是冬天必须会去的地方吧,冬天肯定要背一件回来防寒的,但是每年都是这几个熟悉的牌子会不会觉得没有意思呢?羽绒服虽然这几家是非常专业有名气的,但是咱们也可以换着来啊,例如小朋友的羽绒服就可以从童装品牌上面选择,巴柯拉童装羽绒服为你推荐。

先来两件甜美的羽绒服款式,一般羽绒服都是纯色系的居多,但是这款是非常甜美的款式,碎花的点缀,主打色以粉色和浅蓝色为主,这么不耐脏,但是穿起来很好看的羽绒服款式,短款粉色羽绒服下身搭配黑色半身裙,中筒靴的配搭很甜美,浅蓝色中长款羽绒服配上打底裤一双粉色中筒靴是不是很可爱呢?

黑色羽绒服是比较常见,但是我们都不可缺少,黑色长款羽绒服款式毛领的设计有点小成熟,不过非常的保暖,稍微大一些的小朋友可以准备一件哦,而且黑色穿的时间也比较的久,不会过时,下身毛绒雪地靴的搭配冬季肯定非常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