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过年天气冷穿什么? 儿童羽绒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30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的装扮比较的简单,春夏季节T恤,衬衫不可缺少,秋季的服装我们可能已经开始慢慢的搜罗了,但是冬季的装扮我们还是没有眉目,那么是不是该提前准备下了呢?巴柯拉童装冬季羽绒服肯定不会少,一起来看看经典羽绒服搭配吧,男童黑色羽绒服搭配。春节期间温度也是不定期的,所以一件厚款的服装还是需要给宝宝准备的,此外不仅是厚款服装推荐,巴柯拉童装2016春夏新款已经上市,可以点击右下角品牌专题专区查看哦。

黑色一种经典,一种百搭的颜色,巴柯拉童装女童黑色羽绒服款式搭配,黑色可能会没有什么特色,腰带的点缀还能显示腰身,巴柯拉童装黑色长款羽绒服腰带的点缀内搭随意,下身亮色或是灰色打底裤搭配即可,雪地靴配上保暖必败。

男童羽绒服搭配,长款羽绒服显得比较的保暖一点,还有连帽的设计毛领的修饰,保暖不只是一点点哦,内搭一件学院风格的针织套头衫+白色波点衬衫,小领结的点缀很具绅士,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保暖又时尚,而且也非常绅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