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儿童羽绒服该怎么选购?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7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轻便、保暖、轻盈,是冬季防寒保暖的绝佳衣衣。对儿童来说,挑选一些色彩绚丽、款式新颖、保暖的羽绒服,不仅活动自如,而且十分可爱和俏丽。对家长来说,如何挑选羽绒服就是比较重要的工作了。那么该怎么做好呢?小编来教你4招。

1.看成分表

首先,要检查羽绒服的标签,上面标明了羽绒服里填充物的成分,在成分表里,有的羽绒服只是笼统地标识\"50%羽绒\",品牌童装做的很到位的则会特别周详地标识出\"填充物白鸭绒,含绒量90%\",这\"含绒量90%\"是个相当关键的信息,表示这件羽绒服用到的羽绒占比为90%,其它的10%则是涤纶或其它的保暖质料。

2.看拉链、纽扣、口袋、袖口

有一件事你必须得做,那就是检查拉链、纽扣和口袋。由于孩子的力道经常没谱,所以用通俗拉链就会不时夹到脖子上的肉,要防止这个问题,选优质拉链,这样不会\"夹肉\"。纽扣也要检查,通俗的“铜纽扣”,洗几次就掉色了,放久了还会生锈,所以挑选经过一些措置的纽扣防止显露这些问题。还有袖口要有松紧带,这样才不会漏风。

3.摸

用手摸捏,试试衣服手感柔软程度,如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毛片则为正宗产品,如有过大过粗的长毛片,手感柔软但回弹性差则是软化毛片而非羽绒,如手感柔软但有短小粗硬的羽轴管则为粉碎片,这种服装无使用价值。

4.闻

用鼻子接近羽绒制品深呼吸数次,再与一般布料对比一下,有无异味或臭味,无气味比较好,如有明显异味则不宜使用。但由于羽绒是动物的羽毛,有一定的气味也属正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