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慕纱集团获“深圳内衣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誉称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9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爱的,当你还沉浸在大街小巷新年钜惠的红色喜庆中时,慕纱集团获得了新年的第一份喜报——深圳内衣协会授予了慕纱集团“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荣誉称号,并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同时也获得了业内同行的称赞及祝贺。

(奖牌亮相,此处应有掌声~✌)

你所不知道的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SHENZHEN UNDERWARE ASSOCIATION,缩写SUA)成立于2012年。

短短的4年,协会整合行业资源,凝聚行业力量,推动产业提升;并发挥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内衣企业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扶持和推动;

一方面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培育优质品牌及人才,另一方面帮助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还通过举行各种行业活动,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协会现有会员200余家,其中的一线品牌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50%以上,拥有“深圳市高新技术中心”两家,“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证”两家,获专利400多项,拥有世界第二国内第一的专业品牌内衣展——“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及“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两个推广平台。

2014年9月,协会获得工信部颁发的“首批全国产业集群时尚产业(内衣)示范基地”的称号(全国仅22个)。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举办的各种活动

慕慕寄语

诚如15日刚落幕的“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一届七次理事会暨2015会员大会及迎春年会”所定义的:这是一个创新变革的时代!

技术的发展,电商的崛起,人们的消费意识改变等种种原因冲击着内衣行业的发展,这既是一场挑战亦是一种契机。

这次获得”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荣誉称号,是内衣业内对慕纱集团的最大认可,也激励着慕纱集团事不避难、勇往直前。

在未来的发展,慕纱集团将保持着“为女性打造健康内衣“的初心,”迎变革·赢未来“,占领更多更大的市场份额,开启新蓝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