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诗篇早春新品 都市年华质感时代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8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新的自由精神,以简洁的都市线条张扬个性,明朗而具有探索精神,不同材质面料通过搭配的细节变化展现线条感的肌理层次感。

NEW/2016春系列,全新的自由精神,以简洁的都市性感张扬个性。设计师运用金属扣来强调质感,细节变化展现线条感的肌理层次感。

镂空装饰在大衣、连衣裙、长裤等品类中进行多样画得灵活运用,加以经典纽扣质感动额金属圆点装饰条,明朗而具有都市自由精神。

新品推荐:

——坚持英伦、学院风格

坚持英伦、学院风格,是对特有经典的追求。更是现代都市女性对自我时尚风格的坚持与肯定。她们喜欢帅气的英伦风尚,更热爱具有贵族气质的学院风格;她们渴望被时尚追捧,却从不为流行所动,不对时尚盲从,坚持自己的个性更坚持自己对时尚的定义。

——重塑经典时尚

经典需要被欣赏,更需要在不同的时代被传承。经典时尚,它不是不假思索的对过往的经典简单抄袭,而是结合当下的时代特质对经典的重新定义与塑造。最终制作出具有新时代特质,又符合当下审美需求的时尚经典之作。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品牌女装
下一篇:如何让自己成为春节里的“潮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