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年末尾牙穿什么 绅士们准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8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伊始,各种尾牙也接踵而至。大到酒会晚宴小到派对, 你一定不想在年会中被老板和客户认为是个无聊的“呆子”,当然也不想被看作是一个花费了大量工作时间来玩的“花花享乐派”。 如果说西服是大多数职场男士唯一的品位竞技场,那么,一身既可在年会穿着又能hold住其它场合的西服行头则是年会这场时尚比拼中,最聪明的投资。

Formal Dress:正式着装,原则上还分 “White Tie白领结”、“Black Tie领结”等类型,但在国内参加年会还没有那么多讲究,成套的深色西装、白衬衣,配上黑色或深色的领带、领结就已经可以了。

外套 AM6C1XT08A000 裤子 AM6C1KT08A000

Semi-formal:半正式装扮,意味着还是需要穿西装打领带,但对颜色要求没那么严格,不需要一身素黑,上衣与裤子的颜色也不需要保持一致,年轻男士甚至可以选择色彩较鲜艳的领带、领结及袜子来彰显时尚个性。

外套 AM6C1XT03A026 裤子 AM6C1KT04A071 

Smart Casual:商务休闲装扮,这看似轻松却是让很多人头痛的着装要求,并不因为是“非正式”就能随便穿,它的涵义是体面的休闲,对于上衣、长裤、鞋袜及配件都没有明确的规定,关键是体面、得体,如果觉得不好掌握,就在外面罩一件蓝色或黑色便西,内搭则可随个人风格自由发挥,无论是背心、圆领衫、polo衫还是长袖衬衫都没问题。

外套 AM6C2JD03A026 裤子 AM6C1KT05A371

祝各位安正绅士在今年的尾牙宴上大放光彩,为2015年做一个漂亮的收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