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春季减龄新妙招 “冒险小姐”带你遇见无限可能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6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春季,tune tune带大家穿梭于真实与幻想,探索另一个世界。

tune tune通过超常的表现手法与精致细节,将超现实主义玩味于时尚,唯美讲述了一个“冒险小姐”的奇妙故事。

喜欢做不同的事,走出安全范围,不停的挑战自我。

她不爱循规蹈矩,对生活充满好奇心,即使身在当下,她的内心却住着另一个奇妙的世界。

在“冒险小姐”的内心世界里,梦幻、神秘与超现实主义不谋而合,真实与梦幻融合在色彩中,充满着丰富多彩的狂想意境。新的一年,tune tune推出春季主题“冒险小姐”,希望能鼓励T-girl们建立自信,走出一成不变的生活,做不同的事,挑战自我。

tune tune春季产品的设计,既有甜美梦幻的“寻梦之旅”系列,也有青春活泼的“即兴表演”系列,无论是如梦如幻的甜美色调,面料和细节上的别出心裁,还是多变的几何、字母元素,如迷宫般交织排列的印花图案,都带来了有趣的新鲜感,展现出有无限可能的时尚魅力。

2016流行色——粉晶与静谧蓝,不仅作为tune tune2016春季大片的主色调,营造浪漫梦幻的氛围,同时,也被大量运用到本季单品的设计中,这些粉嫩尤物能让你年轻好几岁,美出新高度。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新品推荐】LIEDOW蕾朵 | 2016春夏大片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