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熊B琪童装吴耀能先生祝大家新年快乐 猴年大吉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5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羊年过去,猴年到来,都说猴年马月,猴年真的到来了,你准备好了吗?猴年送祝福,新一年新的祝福,还是要祝大家好运连连,在此小熊B琪吴耀能先生发来祝福,祝愿小熊B琪品牌童装在2016年再创辉煌,越来越好!祝丽人网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图!预祝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合作愉快,万事如意!

也祝愿小熊B琪新老客户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节节高升,猴年了,业绩也能像猴子一般往上串,新年辞旧,迎来新丰收,祝福多多,好运多多,小熊B琪也祝全国小朋友新一年学业有成,长高高,身体棒棒。

佛山市东炫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其前身为佛山市大兴隆制衣厂,1999年开始创建童装品牌,其旗下拥有--\"小熊B琪\"(BEAR BEST)和\"熊博士(BEAR DOCTOR)两大童装品牌。在中国童装品牌发展过程中,佛山市东炫服饰有限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与设计理念,在广东佛山童装产业群设立产品研发中心、运营中心、生产中心和物流配送基地。凭借佛山服装产业群中的优势资源迅速发展国内市场。

\"小熊B琪\"品牌正全面实施供应商、公司、经销商三方共嬴的合作模式,公司致力打造与品牌上下游紧密长期战略合作的关系,携手共嬴,共创品牌财富事业。

关健词:2016拜年专题
下一篇:[MarColor Spring CHIC]毛衫的马卡龙系色彩构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