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arColor Spring CHIC]毛衫的马卡龙系色彩构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5 11: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放眼今年春夏秀场,浩浩荡荡全是梦幻甜美的马卡龙色,那是只有马卡龙的世界才有的终极粉嫩。

走进MarColor,去发现马卡乐毛衫上的马卡龙系色彩构成,完美驾驭拥有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马卡龙色。

[酸甜透彻柠檬黄]

似能感受啜一口柠檬冰茶的清爽透彻、沁人心脾的畅快感,倦怠的神经也在如此视觉刺激下,变得兴奋起来。

[清新怡人薄荷绿] 

有着清新怡人味道的薄荷绿最能够衬托肤色,且百搭无禁忌的特点,让它能够与任何颜色合拍。

[干净时尚天蓝色]

天空蓝,顾名思义,有着如天空一样干净、清新的调调,还原时尚气息。

[公主甜美蜜桃粉]

蜜桃粉的甜美,如公主般水润粉嫩,是多少回梦中的主色调,千万不能错过。

[幽幽淡淡粉灰色]

更暖的更有泥土气息的灰色,幽幽淡淡,春天的暖意别有风味,扑面而来。

看这里看这里——小模特的美美的衣服展示来了~ 

更多MarColor魔法马卡龙色等待小朋友去发现。一起去门店选购你的马卡龙色装备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