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蒙杰诗丹2016春夏新品橱窗展示:诠释灵动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4 16: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包裹满满祝福的冬日虽然仍然在持续,但也不妨碍我们对春季的向往和进军。目前,领衔春季潮流的蒙杰诗丹女装,率先向我们展示了2016春夏新品的霓裳与魅影,让我们提前领略到2016春夏女装的时尚与纷彩!

作为一支打造原创精神与生活理念结合的女装品牌, 蒙杰诗丹女装的开发时刻紧跟时尚脉搏与市场需求,在每件衣服的设计上精益求精,倡导工艺精湛。 蒙杰诗丹每件衣服给人的感觉时尚、大方、自然,从服装的设计与裁剪上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时代气息与魅力。

从此次春装展示的橱窗中,我们不难发现,蒙杰诗丹2016春夏装以一副充满灵气的精妙花丛图案展开,在飘逸的雪纺面料上融入鲜花、绿叶和栩栩如生的蝴蝶元素等,为2016的春夏带来满满生机与活泼灵妙感,为曼妙丛生的灵动唯美生活点个赞!

蒙杰诗丹雪纺连衣裙、短上衣女装等,无论是作为休闲还是正装,都烙印着唯美气息的时尚质感,为女士们的春季带来霓裳享受!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姐妹装怎么穿才个性时尚?你长我短美丽不重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