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羽绒服怎么搭配 羽绒服下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3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羽绒服呢?已经是深冬的季节了,羽绒服肯定已经派上用场了,可能你会感觉今年准备的羽绒服根本没有用,天气一点也不冷,其实真正冷的时候还没有开始呢?你以为立春就是春天了吗?想得美,立春还是寒风瑟瑟的哦,所以羽绒服不怕没有用处,铅笔俱乐部童装接着给你介绍羽绒款式。

铅笔俱乐部童装女童羽绒服搭配,一件玫红色羽绒服款式短款的设计下身搭配一条短裙即可,玫红色本身就比较的亮眼,所以内搭可以随意,例如米色或是黑白色都可以哦,下身玫红色印花的点缀黑色主打色修饰,亮眼又非常有魅力,赶紧来挑选下吧。

男生的羽绒服款式搭配,男生喜欢特别粉嫩的颜色,那么咱们就不要这么粉嫩的颜色,来点不一样的吧,铅笔俱乐部童装男童蓝色羽绒服搭配,也是短款的设计,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即可,羽绒服内搭一件黑色小高领针织衫即可,这样的款式搭配是不是比较经典呢?那就准备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