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6流行元素盘点 赶快准备好你的钱包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1 16: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的年度计划做完了吗?先别心塞,工作的可以先放一边,流行趋势的计划你可不能落下!毕竟你是美女!美女怎么可以不时髦呢?!Come on~跟着小编来涨姿势

1、首先,入手一个“腰”娆姿态的霹雳腰包;

名媛Olivia Palermo喜欢用腰带凹造型众所周知,今年可不用这么麻烦了,一个腰带包帮你解放双手, 不管是精致的优雅装扮还是潮流的街头打扮,都能以不同的面貌呈现。

马后炮:其实我会更喜欢叫它为「霹雳腰包」,这名字更炫酷,十几年前很流行的说。

但可千万别把它塞得太满,把出门三宝塞进去就差不多了(手机钥匙银行卡),奚梦瑶把包转到后面的做法,在热闹的大街上可要不得哦!

2、让你的珠宝配饰成为重点;

Less Is More?但不适用于配饰!有不少砖家都说时装行业遇到瓶颈了,也有不少品牌都开拓新的系列来寻找出路,例如首饰▼

马后炮:前阵子还看到H&M也将推出美妆系列的新闻了呢。

当你在服装穿搭上没有灵感时,那些平时收起来的首饰就可以拿出来大显身手了,随便搭配一身简约的T恤牛仔裤就美。

3、低跟便鞋,俗称“婆婆鞋”;

去年被这带子捆一年了,勒出痕了没?今年换一双~~

Jimmy Choo的鞋子无人不晓,高跟鞋更是上至80下至8岁都梦寐以求,2016度假系列中,这\"婆婆鞋\"的踪影也不少啊

网络 )
关健词:流行趋势
下一篇:皮草外套太浮夸? 那就来款皮草马甲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