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时尚慢生活 时尚女装单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8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好像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其实也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你只要拥有一两件抢眼的时尚单品,注意力和回头率自然会随之飙升起来。爱时尚的你,还不赶快学习起来?

临近年末,回过头来想必你已经败了不少次家了吧,外套的数量肯定也不在少数了,只是小编觉得你还缺少这件,因为拼接元素的加入,让这件直筒呢大衣看起来很具特色,也因为色彩上的撞色,打破黑色的单调感,增添几分生机感。

想要抢眼,在色彩的选择上也是门学问,这套红色装扮,上身一件红色高领针织衫,木耳边的下摆表现出几分甜美来,下身这条玫红色裙子,融入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流苏元素,让你随时随地自带走路带风的特效,仿佛步子也跟着灵动了起来呢。红色与玫红的同色系搭配给人的和谐感自不用说,这样搭配让你分分钟美到爆,优雅迷人其实就这么简单。

图片来源:曼妙衣舍

关健词:时尚单品 拼接外套 流苏
下一篇:打底内搭不会穿 选套装准没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