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小熊B琪童装甘肃平凉店和天水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4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间2015年已经落下帷幕,2016年拉开序幕,不管你对过去的一年是满意还是不满意,都已经成为过去,不必追悔也无需张扬,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又要重新起航啦!如果把2016年比作是一次旅程,那么小熊B琪童装无疑是开了个好头,热烈祝贺小熊B琪童装甘肃平凉店和天水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红火,货如轮转!望广大新老顾客多多支持,到店选购!

小熊B琪童装作为一个备受欢迎的童装品牌,其设计风格个性而不夸张,简约却不俗气,时尚而又不失亮点,为当下儿童带来了时尚新颖,健康舒适的穿着体验,深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小熊B琪每一季都会推出几百块新款童装,为孩子带去全新的童装流行风尚。

此次新店开张,店内当然也有各式新款童装全新上市,时尚新颖的设计,风格多变的款式,一定能让您的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时装!新店开张期间还有超值优惠和惊喜折扣等着大家,赶快带上你家宝贝一起来选购吧!平凉店地址为甘肃平凉市华亭县上美广场专卖店,天水店地址为甘肃天水市麦积区金都广场专柜。

新店开张不仅为当地孩子带去了更时尚好看的童装款式,对于小熊B琪来说也是意义重大,新家人的加入一定会成为小熊B琪的一大助力,让小熊B琪遍地开花,成为知名度极高的童装品牌,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选择小熊B琪。在此,我们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小熊B琪也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如果您也想要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一员,欢迎致电:市场部 1802812559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