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适合10岁儿童穿的牌子 十来岁适合穿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2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孩子多大了呢?可能当人家这么问你的时候,可能你的孩子真的很大了,一般刚生是不会问的,但是仍旧你还是不显老哦,如果你的宝贝十岁了,那么是不是该换换风格了呢?以前的可爱幼稚的款式是不是该放掉了呢?那就来看看卓维乐童装吧。

十岁孩子穿搭肯定非常好看,男童穿搭,男生穿搭一般都不会很亮眼,款式也比较的简约大方,卓维乐童装这款灰色羽绒服款式,灰色是今年很流行的颜色,当然不能少,那么内搭一件深蓝色和酒红色拼接的毛衣即可,酒红色内搭展露出来就很亮眼,加上灰色的低调耐看,下身搭配牛仔裤或是纯棉加绒裤子即可。

女童羽绒服搭配,女生不能错过粉色,不过也不能太粉了,这款浅粉色的羽绒服款式,中长款的版型印花点缀,袖子上还有蝴蝶结的修饰,非常甜美可爱,这样的甜美风格外套内搭一件高领毛衣,粉色主打,玫红色、鹅黄色等色彩拼接,非常有次序的渐变感觉很抢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