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聚艾•为梦前行——艾梦•忆思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江西站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1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梦•忆思到江西!——乙未年戊子月乙丑日记

然而根本不知道乙未年戊子月乙丑日是哪个猴年马月!那就让小艾告诉你吧!

2015年12月15日,乙未年戊子月乙丑日,宜看SHOW!小艾择黄道吉日,良辰美景,来到江西南昌海联大厦,拉开“聚艾·为梦前行”——艾梦·忆思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江西站的序幕!

 

江西新掌门接招:沙里淘金!

 

“阵营”展示:《成吉思汗》

艾梦·忆思江西新生代掌门人、江西安丽康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詹超先生率先致辞表示:此番新品秀,是安丽康与艾梦·忆思的首秀,也是詹总与小艾2016春夏新品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这一切,不禁让人有些迫不及待了……

完整的品类,完整的版图,才能抓住全面的消费人群,满足全面的消费需求,而艾梦·忆思无骨无钢圈品类健康内衣,正是安丽康所残缺的一块重要版图。励志创新,新生蓬勃,无可替代……

“黑马”助才俊,刷新江西新疆域,艾梦·忆思的江西,将爆出夺目的火花!

广东翔麒福实业有限公司艾梦·忆思品牌营销总监岳辉先生对与江西新生代掌门人詹总的会面也感到欣慰;岳总表示:从古至今,内衣由最初的遮羞,到性感美艳的展示,到今日健康养护的需求。无骨无钢圈,亦或者说是健康,已是生物链中最顶级的需求!

艾梦·忆思无骨无钢圈内衣跨过历史长河应运而生,斩获内衣界的半壁江山,绝非偶然的时尚风潮,而是新经典的时代起步!

销售健康,销售“艾”,实战经验总是比理论来得深刻。会议特邀艾梦·忆思销售男神青年才俊张富俊先生与新生代掌门詹总“切磋较量”!“艾”家长要如何引导员工去销售呢?

“艾新手”进阶“艾大神”销售五段论:“我尝试……”、“我希望……”、“我想要……”、“我承诺……”、“我承诺无论如何……”!

承诺产生无形压力,一如小艾的承诺:“一直无钢圈,从未有胶骨”、“以品牌承载公益,以公益唤醒健康!为创建一个没有乳腺癌的社会而努力!”艾梦·忆思,有承诺才有今日的成就!

别忘了这场Show的主角呦!江西新生代掌门詹总与小艾的邂逅,不要太美哦!

在冬日里远眺盛夏风光

炎夏香汗薄衫凉

 

但着凉衫薄汗香

小艾棒不棒,签约现场秀你看!

 

2016春夏新品陆续上市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