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打底袜选择什么颜色好搭 什么颜色连裤袜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5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有些美女们还是喜欢穿裙子的,那么穿裙子当然是要配上丝袜,厚一点的才暖和咯,那么咱们能不能一到冬天看到的打底裤或是打底袜都是黑色的呢?偶尔也可以换换别的颜色啊,例如是酒红色或是灰色,蓝色大象童装打底袜挑选搭配。

秋冬服装搭配酒红色打底袜,蓝色和深蓝色拼接的连衣裙款式,浅蓝色比较的清新,深蓝色又比较的沉稳,还点缀着牛奶盒非常的可爱哦,这时候妈妈们肯定会拿出百年不变的黑色打底袜给小朋友穿上,这个NO,应该换上酒红色打底袜,效果更加的不同哦。

深灰色打底袜搭配,灰色系在今年也是比较流行的,那么咱们就来准备一条灰色的打底袜吧,可以搭配任何的颜色哦,灰色本身就比较低调,秋冬季节宝蓝色和白色拼接的条纹T恤,搭配一件马甲,下身配上宝蓝色呢子短裤+灰色打底袜,这样的穿搭非常时尚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