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怎么穿衣才时尚:正确配色 让冬衣Q进阶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21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季的沉闷与寒冷,似乎让我们少了些许的生活激情。为了调动大家的激情,在这个冬季中我们就要穿的五彩缤纷。小编教你下面这四种纯色配色方案,能让你从寡淡的路人变成时尚达人! 

黄色+灰色

传统的是经典,黑白灰。如果你的冬季只有这几种色彩,会显得更加暗沉或沉闷。不妨在这些颜色中偶尔的穿插一下黄色。明媚且温暖的黄色,嵌入在一款及膝的长款大衣上,西装衣领,加上宽松的版型,还有超大的口袋,这纯色且简单裁剪的大衣,内搭上灰色打底,色彩之间的碰撞,会让你更加的吸睛。这样的配色方案,将焦点都转移到纤细的上半身,自然更显瘦。 

粉色+白色

粉粉哒的颜色,充满了少女心。在每一位女性的内心深处,都会有着一颗少女心,这种粉色呢大衣,正好能够很好的凸显出她们内在美。粉色呢大衣,加上宽大腰带束腰,可以让你拒绝臃肿。而粉色与白色无疑是一组好搭档,使原本就柔和的粉色看起来又多了几分柔情。质感的白色还能中和粉色的稚嫩感,穿出时髦的气息。建议肤色白的女生将粉色安排在上半身,衬托肤色更加动人,粉色大衣搭配白色西裤,街拍常见的造型方案。

图源:CHKNAK蔻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