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做女人怎么能少了优雅红色系 露蒂诗内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9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的选择上,你们有没有偏爱的品牌和颜色呢?如果没有的话,小编给你们推荐露蒂诗的红色系内衣。露蒂诗采用有利于人体健康,环保的高档材质,精工细做,制造出了自然舒适穿着效果的修正型内衣,成为当今女性朋友提高生活质量的时尚之选。而红色自古以来就有喜庆的意喻,在现在,更是被赋予了优雅之感,如此的合二为一,会产生什么化学效应呢,拭目以待吧!

鲜艳的红色,充满着性感与迷人,没有夸张野性的印花,而是自然清新的花纹设计,加之一颗亮钻的画龙点睛,却也将优雅大方展无疑,相比一般品牌,采用更为舒适的材质,紧贴胸部,既不给胸部负担,因为符合人体美工学,所以也能在活动时不跑位移位,时刻保护胸部。

如果你觉得大红色太鲜艳,不妨试试这样的暗红色,白色印花在暗红色的文胸上显得很是醒目,产生了撞色的效果,也增加了设计感,一点点蕾丝的设计,有小女人的味道,透气性的面料,给胸部营造舒适的环境,蝴蝶型的扒位,具有较强的聚拢作用,尽显迷人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