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炎热夏季小女孩子怎么穿 泡泡噜时尚童装推荐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29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光流逝,已经到了七月尾声,但是炎热的夏季貌似才刚刚开始,每一天的温度都在上升,真是让人炎热难耐。在这样的天气里,小女孩应该怎么穿衣服呢?当然是选择清凉的款式。那今天小编就带来泡泡噜的时尚童装,让可爱的小公主不受炎热的煎熬,同时还带给她美美的享受。

雪纺当然是夏热夏季里不可缺少的面料,这款藏青色的雪纺衫,不挑肤色哦!即使这这样的天气下晒黑的小黑妞穿也是非常别致。白色纯净的领子,多了几分甜美与秀气。A字版型,显得更加柔美。配上一条俏皮的格子短裤,清凉透气又时尚。

相对于上一款,这套属于休闲运动系类。正处于好动阶段的宝贝,永远有使不完的力气,总是蹦蹦跳跳的。那么这款T恤休闲装就非常适合。粉色条纹的设计,很符合小女孩的气质。配上一条纯净的白色短裤,将活泼与甜美完美融合!

图片来源:泡泡噜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