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迷你铅笔送券活动 父亲节,亲子颜值大比拼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7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各位粑粑麻麻请注意,最近领导不在家,笔笔任性一回做个基因测试活动,比比看谁的基因最强大!

赶紧晒出你跟宝贝相似度最高的合照,笔笔将帮你鉴定——你们长得有多像。我们会给相似度高的家庭赠送神秘礼品哦!

小七的美貌综合了爸爸和妈妈共同的基因。

迷你的爸爸和宝贝们,赶紧晒出你们相似度高的合照,赢取笔笔送出的大礼吧。

活动时间6月17日—6月21日

参与方式1 关注“迷你铅笔”官方微信

 在微信朋友圈以#迷你铅笔谁的基因最强大#为标题晒出一张宝贝和爸爸相似度最高的合照,并截图

 6月21日前,将截图、合照原图、个人姓名和手机号码发送至迷你铅笔官方微信订阅号

活动须知1 每个微信号及手机号码可多次参与,仅限获得礼品一次。

 参与本次活动者,需留下本人真实姓名及手机号码,以便接收领取礼品的信息。所填写的信息不完整或不正确,将会失去领取礼品资格。

奖项设置亲子脸部相似度最高的10位粉丝,将获得笔笔提供的价值人民币100元现金券一张,还有惊喜小礼物等你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