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如何正确存放 内衣怎么保存好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7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夏天酷暑难挡,动辄大汗淋漓,大部分汗来不及蒸发而溢流在皮肤表面,其中多半被贴身的内衣所吸附,为了身体健康、穿着舒适,女性该如何挑选、洗护并保养好内衣呢?

我们都有这样的经验,从身体发育之始,母亲就教我们怎样买合适自己身形的内衣裤,告诉我们清洗晾晒的要点,唯独内衣该如何保养存放却鲜有提及!

内衣是女人最亲密的伙伴,与身材完美搭配的文胸和内裤,能扬长避短,带给女性无尽的自信。相比外衣外套,与皮肤直接接触的贴身衣物保养要更为精细。

女性在保养存放内衣容易进入两个误区,一是文胸的非自然摆放,将一个罩杯套入另一个罩杯里;二是认为只有女性需要内衣收纳盒,男人的内裤随便凑合放抽屉就行了。这些都是错误的方法和观念。每个女性的文胸罩杯虽然一样,但厚薄却不同,科学的方法是将文胸按照由薄到厚从外到里排列,罩杯以“自然状态”,即穿在身上的形态摆放:两个罩杯平行直立,肩带放入罩杯内里;内裤在叠放时要保护裆部,先把裆部上折,再一左一右把两边对折,放入内衣收纳盒中。

内衣的正确收纳保养,不仅对女性很重要,对男人也不可或缺。男性的内裤也要单独清洗,应先在阴凉处吹干,再置于阳光下晾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同理,男性的内裤也需专门的内衣收纳盒存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